融融有一顆柔軟的心永遠記得那天 媽媽被姊姊氣得不小心哭了出來 小小的妳踱著商務中心小小的碎步 手裡拿著一張衛生紙一下擦媽媽 一下擦姊姊 然後又是一下抱姐姐 又租房子是一下抱媽媽 正在哭的媽媽真的就這樣被妳給逗笑了融 媽媽好開心你有這樣一看房子顆柔軟的心 雖然會說的話沒幾句 其實 甚麼都懂的妳 真的給媽媽 很很多的溫暖房地產呢 媽媽好愛那個愛撒嬌 頭髮沒幾根的妳喔^^ (最愛這樣看著媽媽 然後跟媽媽房屋買賣的肚臍捉迷藏)(夏天到了 穿這樣好涼爽啊)(看融抱娃娃的方式 就知道將來一定會買屋疼姐姐←嗯~這句話哪裡怪怪低)(姐姐上學真好 我可以玩她的玩具 科科)(看我畫新成屋的多認真)(一認真的融就會咬下嘴唇)(哎啊 被發現了)(小妹大的背影真Q)(手被壓濾心到了 痛痛)(媽媽秀完 又可以繼續玩耍了) (將來就靠妳照顧我們全家 請多多指教商務中心囉←奇怪 我是老么ㄋㄟ) (不管怎樣 我都會笑笑面對這個世界的喔)(好了 我要小型辦公室去遛狗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21hef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