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718出門去走走...這天...99年的暑假已經開始一段日子,這天...太陽很大,氣溫很高...可是,我們卻決定要出門去走走.為什麼呢?哈 哈...是我們的車車太久沒開了,會沒電.呵 呵...是冷氣吹太久了,骨頭都有點發霉了.其實,也是孩子的不安變數都成定數,心也得到安定.所以信用卡代償...該是可以放心的出門去走走的時候了.笑我吧!!一直到現在,我都還是覺得自己太過急燥的多.擔心的事情很多,可以掌握的...卻潦潦無幾呀!!來囉!!為各位獻上好久不見的--我們的五口之家全家福照.有陽光的氣息對吧?那天,走在往台灣最北的富貴角燈塔的路上...全家人的心膠原蛋白都快樂的!!那天,出門被太陽曬的黑黑的我們...心情是開朗的!!這天…990718的早晨一樣的自然醒為原則,等到都清醒之後,才出門.然後,出門前往三芝的二號倉庫吃午餐.不同於以往的是...這天...二號倉庫的客人滿滿,而且有客人的小孩還滿場飛.大人大聲的說著話,小孩有樣學關鍵字行銷樣的滿場跑.頓時...我心中那個安靜的用餐場所全變了樣.唉......兩難.那就...不去理會吧!!看看停車塔遠望的海吧!!真的...藍的不像話的讓人感覺到舒坦呀!久未露面的孩子們呢?嘉...個頭比我大,身高也比我高了些.目前是出遊時,拍照配合度最高的孩子.雖然有時還是很迷酒店打工糊,不過...三個孩子之中,她的課業是最不需要我們擔心的了.接下來的國中生涯...我很希望她仍舊能遇到好老師,也盼望她能在學校裡頭交到些好朋友.哥哥呢?最近他好像長高了些,但沒長什麼肉在身上.已經戴上眼鏡的他呀!!好像開始進入叛逆期了.不過,他會將同學帶回家給我東森房屋們看,也會把在學校遇到的事情和我們分享.在我的眼裡,他還是那個喜歡賴在我身邊的小男生.只不過,我說的話...常常會被他為反搏而反搏,著實讓我感到生氣啦!想想...我也該要反省和學習,孩子的每個階段所需要的,或許都會有所不同,我也該要跟著前進才是.長很快的小寶,已售屋網經是大女孩一個了.過了這個暑假就是小三生.她...變的有些大小姐脾氣,我在想...或許是平日我們都太寵她了些.不過,緊接下來的生活...她也即將要面臨全新的學校生活,希望她能有更多的成長和收獲才好!!小寶呀!!別再像以前一樣唷!!要多和新同學有好的交集才好..^^..這酒店工作天…藍的天+藍的海...海風是熱熱的.當然...太陽更是滾燙的熱.不過,一家人出門吃吃飯...然後再到海邊吹吹風.這樣的感覺挺好的.於是...我又開始東拍拍西拍拍的囉!!這天…走累了,我們就休息.口渴了,我們就前往金山老街去找消暑的泡泡冰吃.然後...再到熱鬧的金山老街居酒屋...吃吃這,嚐嚐那的.這天...很讓人開心.最後再來一個東買西買的,大包小包的扛回車上.當時間一點一滴慢慢的流逝...我們的這天,也就快要結束了!!好久沒有跟在孩子的後頭拍拍了.這天原本想再來拍一下的,沒想到...小寶回頭來找我.她說:爸爸說...媽媽可能走不動了,要我情趣用品來牽著妳一起走.聽完小寶的話,我...眼眶紅了.原來,我已經慢慢的需要孩子來牽著我走了!!是真的體力差了吧?還是...我也變成孩子了呢?呵呵...一切都無妨,只要...開心就好. 這天,結束了.我們回到家了.不過,那美麗的海景和天空...全都映在我們的腦海裡...盤旋著,不曾離商務中心去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21hef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