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熊寶貝的一封信給我最最可愛的熊寶貝........孩子.......我知道你今天心情很不好....我明白的......一個不想要待的地方...卻要待下去的苦...那是多看一眼多看多煩燥的........我佷能體會你的心情...真的......我明白你們都受苦了....也了解你的怒火從何而來....明天你又要重回你的位子室內裝潢...去面對你不想要面對的人事物....你說了...他們的時間己經不久了...那麼我可以理解成你的苦難快要過去...好日子也快要到來了...不要心情不好了...寶貝....讓我來跟你說一說話好嗎0.0a你就當作是我在自言自語好了....我也就當作你有聽見了......明天早上.....當你一踏入公司的門口時酒店經紀.......不管你看見什麼人事物......就想著....這就是我在這裡奮鬥許久的地方....讓我充滿著各種回憶的地方....請記得把你的喜悅帶到心裡頭........就想著......我終於和它相處的時間不多了.......不管是什麼討人厭的傢伙.....你就想著....我再過一陣子.......可以不用見到這麼討厭的東西建築設計了.......真好.......我好幸福.........看到工作的地方....就想著.....這是我揮撒汗水的地方.........我在這裡做了上萬到不止的美食.....給四面八方到來的賓客吃........和它好好的告別吧......這是和你一同奮鬥的地方.........真心的感謝它們陪伴你這麼久的一段時間.....沾板上的刻痕...東森房屋也記憶著你在這裡忙碌的身影...........但....聽著........你只許有這麼一丁點的小回憶.....不可以太留戀........因為.......你要把好心情..........最幸福的感受.......留到你的下一站.......那才是最最幸福的.................你要想著....剩下在這個很不好的地方.......時間就不多了禮服.....未來它們也許會成會你記憶的一部份.........但是那絕對不是最重要的.....最重要的是你自己......你這個人..以及你未來的生活........不管有好的還是不好的......在你離開這裡以後都將被丟下你要重新去過你的生活......你會在下一站.....找到心的歸依..............也許你會碰到一個好房網好的老闆.......但萬一你沒遇到...又遇到一個不好的.......你要想著.....你雖然很機車......(指前老闆)...但沒有我以前遇到的那個機車.....然後你會一笑置之.....八方不動也不理的......過著你的生活..........也許...你會遇見一群和你一同打拼的好同伴.......遇見一個對的姑娘.......也房屋貸款許你會和他一同幸福走過大半的日子...........而你的兄弟父老姐妹們......大家都很愛你............他們因為你而感到幸福.......你也因為他們的關心和疼惜感到幸福........也許他們不會說很感性的話讓你開心......但是關心你的心情一定是不變的.......因為你值得..............加油......小型辦公室孩子........不要想太多.......我想......也許你現在心情有稍為緩和許多......也希望你打從心底真的開心.....不要偽裝........真的......加油....我星期二或五......會去突襲你..........當然....會帶上好東西.........看我多有義氣......為了讓你開心....我都不怕被你餵肥一餐.........有巢氏房屋我可是比霍元甲還真...都霍霍霍霍出去了.........美食啊~~~~想到我就流口水了.....聽著.....我是不會點菜的.......但你也不要弄太多......我是很好飼養的........哈哈哈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術後面膜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21hef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