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餓吃什麼 這東港龜苓膏我好愛吃ㄟ.很退火.蛋也很愛ㄟ我也愛.一盒50元 有時覺得東西吃多會有罪惡感.就來喝瓶分解茶去油膩 我愛喝咖啡.什麼咖啡都可以ㄟ.我都室內裝潢早上來杯咖啡.真是享受喔 巧克力.到不常吃啦.mc來會吃一些啦.這樣奇摩子才舒服呀 這是盛香珍分享包.我覺得不錯吃喔.當點心也不錯ㄝ 蛋麻很愛買零食有巢氏房屋耶.因為有時早上沒做生意.沒出去.就拿來當早餐吃囉 這蛋捲和芥末海苔也是我愛吃的喔 蛋麻很愛吃對吧.買這麼多餅乾 網路行銷 上網無聊都可以吃ㄟ 這也很棒ㄟ 7-11買的小麵包.和奶油布蕾.也不商務中心錯ㄟ 維他命c也不錯ㄟ.酸酸甜甜.7-11一條20.全聯一盒5條75-80 看這篇後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是貪吃鬼呀.其實不是啦.我沒有選擇啦 妳們知道蛋麻住嘉義東森房屋梅山.有時晚上肚子餓.要去買宵夜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家的蛋拔是沒吃宵夜的.如果蛋拔肚子很餓.也不會找東西吃.餓的睡 但是我做不到啦.我早上沒做生意時.都喝杯咖啡和吃幾塊餅乾而已耶 裝潢 想當初住三重根本不可能餓到啦.因為樓下就賣很多東西啦.好幸福喔. 現在回南部住.附近的都吃膩囉.又沒美食吃.就自己看著辦囉 所以.格友們有什麼買屋網好吃的好料也跟我說一聲吧.這樣我就可以去買啦 只要是放房間裡的都可以啦.不能冰的喔還有啦.這些餅乾是分好幾次買的.別嚇到 可是吃這些都是高熱量的零食.不肥都難囉.沒辦法.沒的吃呀.我也看開租屋網囉 格友們妳們說這樣的老婆哪裡找呀.肚子餓不會吵著吃好料.只吃幾塊餅乾就好.省好多對吧 對囉.格友們謝謝大家的關心啦.蛋麻連燒3天.有退到38度囉.可能是喉嚨發炎引起的 發燒這幾天全身無力.系統傢俱整身燒燙燙.但精神很好.都不會想睡.蛋拔說我一點都不像病人 現在蛋麻都退燒囉.但喉嚨還是很痛又咳嗽.鼻塞.真是傷腦筋.讓大家擔心囉 謝謝格友這麼關心我喔.蛋麻好愛室內設計妳們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21hef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