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力來源我想!!!!!!!!!!我的壓力來源應該來自於你...........接酒店工作送上下班本就是一件甜蜜的事.但為什麼就是會變成我細胞死了成千票貼上萬隻的.還是自己上下班比較自由.不疾不徐不飆車.蠻灑脫的.知結婚西裝道五點到要下班.但總要讓我把事情做好.這是個人的責任.人家幫我婚禮佈置.我理當也要幫忙.應該是這樣吧!你的辛苦我都知道.但你板起臉孔租房子的樣子.真叫人無以招架.但我這個~俗辣~還是不敢做任何吭聲.就這關鍵字排名樣無聲到家裡.我有點小小了解.為何自己身體不太好了.就是~細胞有巢氏房屋死了.又一直細胞再生.小個子的狀況.是無法承受的........無奈商務中心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土地買賣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烤肉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21hef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