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港保平安今天和皇太后帶著萱萱一起到北港去拜拜,來保個平安一下。保濕面膜可愛又乖巧的萱萱一上車喝了ㄋㄟ ㄋㄟ就睡覺了,不吵不鬧,下了車就591醒來精神百倍。姨姨給你買派大星氣球,喜歡嗎??去到媽祖廟裡,哇~人襯衫超多的。沒想到,萱萱竟然一點都不怕鞭炮聲,我到是怕到一直摀耳朵,面膜直拍萱萱:『不怕、不怕。』其實是我自己怕的要死。可愛的萱萱擺起表小型辦公室情,超級可愛的。每個人看到都對我說:『哇~妹妹好可愛,跟媽媽好像好房網喔!!都是大眼白皮膚,以後一定跟媽媽一樣漂亮。』我像萱萱的媽嗎??要會場佈置不是看在你們說我大眼白皮膚,又說我漂亮,我鐵定會義正嚴詞的糾正你吳哥窟們:『我還沒有當媽!!!』可愛的萱萱也像聽懂大人說的話一樣,一直對酒店打工我喊:『馬麻馬麻~』的,還硬不坐娃娃車,要我抱抱。看啊看啊!!我們酒店兼職有像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21hef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